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发布具体成果清单

2012年05月05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美双方注意到2012年二十国集团峰会、东亚峰会等场合还有进一步高层交往的机会,双方期待明年举行下一轮战略安全对话,并在多个领域加强双边对话和磋商机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网消息,5月4日,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发布具体成果清单。全文如下:

  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具体成果清单

  (2012年5月3日至4日)

  在2012年5月3日至4日举行的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期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别代表国务委员戴秉国与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特别代表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共同主持了战略对话,两国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双方就重大双边、地区和全球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回顾了四轮对话在深化战略互信、推进胡锦涛主席与奥巴马总统达成的关于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共识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战略对话就以下具体成果和拓展合作领域达成一致。中美双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