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3月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增多

2012年04月18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中西部城市房价延续上升势头;国家统计局统计师认为,房价上涨压力依然存在,房地产市场调控仍处于关键阶段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统计显示,尽管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继续呈下降态势,但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较2月扩大,控制房价反弹依然具有压力。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3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比2月增加了4个,扩大到8个;环比上涨幅度均在0.2%以内,整体涨幅较2月继续上升。这8个城市是哈尔滨、重庆、西宁、银川、九江、韶关、遵义、大理。延续了2月环比上涨大多属于中西部城市的态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