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对美元贬值 对欧元大涨

2012年04月16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以中间价计,人民币兑美元周一贬值81个基点,对欧元则升值1002个基点

  【财新网】(实习记者 成杰)周一(4月16日),人民币兑美元波幅扩大至1%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早盘人民币兑美元走贬,对欧元则大涨。

  北京时间中午12时,询价系统美元兑人民币报6.3133元,开盘报6.3155元,高于上周五尾盘报出的6.3030元。当日人民币兑美元的中间价为6.2960,贬值81个基点。

  欧元兑人民币则自上周五的8.2980跌至8.2200。当日人民币兑欧元中间价报8.1939,比上周五大涨1002个基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