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骆家辉:美国对中国到美投资没有限制

2012年04月02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欢迎各国企业赴美投资,过去五年只有5%的外国企业交易受到美国政府干预和调整

  【财新网】(记者 田林)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多次强调,美国对中国的投资没有限制。

  他指出,美国欢迎各个国家赴美投资,巴西、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的企业都到美国去建工厂,这不仅为美国提供了500万个工作机会,且能提供非常好的收入。

  他称,2010年最新数据显示,有数十万个外国企业到美国投资,但只有96个涉及中国企业。过往五年的数据显示,只有5%外国企业的交易要由美国政府来干预和调整的,并不是每一个外国企业到美国投资的项目都要由政府来批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