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博鳌主题午餐会(文字实录)

2012年04月02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言嘉宾包括樊纲、胡祖六、李开复、陈志武、保育钧、李若谷、潘石屹、严旋

  [12:51:56] 主持人(财新传媒主编王烁):欢迎大家光临今天的午餐会,我记得财新传媒在博鳌期间都有大家交流的机会,去年是美国前财长鲍尔森与大家对话。今天更自由,强调嘉宾之间的思想交流。首先有请腾讯新闻副总编辑马立致欢迎辞,有请。

  [12:52:59] 马立:各位领导、各位嘉宾,非常荣幸有这个机会参加午餐会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和财新传媒举办这次活动。今天想借这个机会比较轻松,比较踊跃的环境当中大家共同讨论一些话题,尤其是中国经济的问题,话题比较大,大家可以比较轻松的讨论和沟通。对于各位嘉宾、各位领导的观点我们会认真的学习和领会,通过媒体平台,通过财新传媒、腾讯网、腾讯微博第一时间把信息传递给读者和用户。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午餐会,我们也非常期待倾听大家的观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