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将正式上报广州南沙发展规划

2012年03月21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南沙将与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共同成为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重要引擎
广州城市夜景。 吴吕明/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陈珣)3月21日,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蔡允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广东省已编制完成《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的初稿,并将于近日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争取今年上半年该规划获得国务院批复。

  广州南沙新区是广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引擎,国务院批复的《珠江三角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提出,要将南沙新区建设成为粤港澳合作的重要载体,国家的“十二五”规划将广州南沙新区开发作为粤港澳合作的七大项目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