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深化区域合作 推动协调发展

2012年03月21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等嘉宾讨论了区域发展面临的挑战,北京、陕西、湖南等地如何发挥独特优势、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财新网】(记者 霍侃)3月19日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举行,对话会三的主题为“深化区域合作,推动协调发展”。

  主持人为斯特拉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庞约翰。发言嘉宾包括:北京市市长郭金龙、陕西省常务副省长娄勤俭、湖南省副省长韩永文、渣打集团行政总裁冼博德、IBM公司董事长彭明盛、瑞典国家发展政策评估与分析署署长党·亚尔马松。

  会议讨论了区域发展面临的挑战,北京、陕西、湖南等地如何发挥独特优势、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