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晚宴演讲

2012年03月20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证监会副主席姚刚依次做了主题演讲

  【财新网】(记者 温秀 王紫雾)在3月17日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欢迎晚宴上,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证监会副主席姚刚依次做了主题演讲。晚宴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主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米其林集团合伙人盛纳德分别致辞。

  刘世锦重点介绍了今年论坛与往年的两处不同。一是面临新的经济形势。目前全球经济仍未摆脱金融危机的创伤,欧债危机仍有不确定性,美国经济表现出了积极迹象,新兴经济体增长减速。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应当更关注中长期问题,推动结构调整和关键性改革,为经济复苏和平衡可持续的增长注入动力。二是本次论坛是参与代表人数最多的一届。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