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保持和提升制造业的竞争力

2012年03月20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会者讨论认为,制造业是经济繁荣的基础,发展制造业不能仅仅追逐低成本,更关键的是通过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和供应链管理提高生产效率

  【财新网】(记者 霍侃)月17日下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经济峰会举行,分组会(II)会场三的主题为“保持和提升制造业的竞争力”。

  主持人为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发言嘉宾包括:爱立信公司董事长雷夫·约翰森,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赢创工业集团主席、首席执行官英凯师。

  与会者讨论认为,制造业是经济繁荣的基础,发展制造业不能仅仅追逐低成本,更关键的是通过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和供应链管理提高生产效率。

制造业是经济繁荣的基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