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致辞(全文)

2012年03月18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主题: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

  时间:2012年3月18日

  地点:钓鱼台国宾馆17号楼千人厅

  李伟:尊敬的李克强副总理,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早上好。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这春光明媚中,我们迎来了2012中国高层发展论坛,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论坛的主办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参加这届论坛的各位嘉宾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从2000年开始到今天,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已经经历了13个年头,在过去的这些年中,我们一起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经历了世界经济的跌宕起伏。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已深深融入世界,并成为对世界经济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经济体之一。世界也因中国的新兴经济体的强劲增长而呈现新的活力。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