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高西庆发言(全文)

2012年03月17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高西庆:今天我们谈论的是多层次的资本市场的问题,不管是中国、美国,还是全球,我们中投来说,我们在全球进行投资,而不对中国进行投资。所以说我们有时候谈话难免会谈到外界的一些东西。实际上我过去也曾经在金融监管部门待过,所以说我也有一定的了解,尤其在金融市场发展的这个领域。当然了,有很多人对于我们中国现有的体系有很多批评,但是对于最近的发展,实际上西方社会知道中国的体系也没有那么糟糕。因为在某种程度上,它还是有效的。但是它还能维系多久我们并不知道,但是有一点我们很确认,那就是我们不能够像批发一样,把西方设计出来的,或者西方进行的这样一些实践,给照搬过来就够了。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