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卫平发言(全文)

2012年03月17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蒋卫平: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和人均收入大幅提高的,房地产行业已经成为支柱行业的风向标之一,同时成为中央十分关注的民生问题,我们集团在过年的深化改革和调整中,从上世纪开始先后建立了各类房地产项目50多个,开发建设规模累计达1000万平方米。

  第一、“顺势而为”是开发企业生存的前提,我是市场经济的坚定拥护者,同时我也认为,当前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政策,虽有个别市场逻辑不准确之处,但是政府对市场的制订自有其逻辑和出发点,目前房地产的困境是因此限购、限贷等政策的因素,深层次的根源在于通过宏观调控解决市场化和保障性的平衡。宏观调控成为伴随房地产行业成熟与发展的长期现象,因此房地产行业应该顺也大势、营造小势,发挥优势、最终做成实事。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