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继续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

2012年03月05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的政策措施,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月5日向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严格执行并逐步完善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这是春节以来部分城市试图放松房地产政策被叫停后,中央政府最高层表示房地产调控不放松。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普通商品住房供给。加快建设城镇住房信息系统,改革房地产税收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