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政协委员毛蕴诗建议实施跨产业升级战略

2012年03月04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委员、中山大学企业与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毛蕴诗提出,跨产业升级不仅能带来价值、总量的增长,而且还带来产业结构变化与升级

  【财新网】(记者 王莉)全国政协委员、中山大学企业与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毛蕴诗认为,跨产业升级具有巨大空间,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模式。跨产业升级不仅能带来价值、总量的增长,而且还带来产业结构变化与升级。

  在全国政协会议间隙,毛蕴诗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上述意见。 他称,跨产业升级既可以应用于制造业之间,也可以应用于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之间的融合。同时还可以应用于传统制造业、新兴产业与服务业之间的交叉融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