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上海重申限购政策和执行力度不变

2012年02月23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近期有媒体报道上海执行住房限售政策有调整,上海市房管局特别发布公告称,上海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没有变化
上海,阴天中的楼盘建筑。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上海市房管局重申,上海将继续严格执行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措施,住房限购政策不变,执行力度也不会放松。

   2月22日,上海市房管局发布公告称,上海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没有变化。上海市房管局局长刘海生重申,上海将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和上海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各项政策措施,住房限售政策不改变,执行力度不放松,并继续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市房管局明确表态,持有上海市长期居住证连续满三年以上的非上海户籍居民家庭,也可以购买第二套住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