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西部地区继续提出经济增长赶超目标

2012年01月16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贵州提出“贵州速度”,确定今年GDP增长预期目标为14%,目前居各省之首;重庆、陕西、西藏、甘肃等省区增长目标均在12%以上
2011年9月15日,两名中铁一局的施工人员正在哈(密)罗(布泊)南湖特大桥检查架梁情况。 普拉提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截止1月15日,在已经举办地方“两会”的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中,贵州省政府提出的今年本地生产总值(GDP)增长目标最高,为14%。重庆、陕西、西藏、甘肃等其它西部省市区紧随其后,目标均在12%以上。

  在1月14日结束的贵州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省长赵克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2年贵州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0%;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