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金华:改革形势不进则退

2012年01月08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顶层设计的首要条件,是要有一个在党中央、国务院直接指挥下的权威机构,要制订改革开放的规划和路线图

  【财新网】(记者 岳振)2012年1月8日,“中国改革(2011)年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在会上说,改革开放关系到中华民族生死存亡问题,不论遇到多大风浪都要毫不动摇,要防止用“姓社姓资”作为衡量社会发展的标准。

  李金华说,要继续提高全党和全社会对深入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改革开放符合党心民心,方向和道路是完全正确的,成就功绩不容否定。没有持之以恒的改革开放,就不可能实现现代化,这种观点和立场至少100年不动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