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德银预计中国不会再施重大刺激政策

2011年12月20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中国政府有可能在经济的某些领域有目标地采取相应措施;欧元区未来关键和焦点在意大利和法国;全球经济2012年将保持3.5%的增长幅度
德意志银行在本月发出的年度市场预测报告中称,今年年底中国的年化经济增长率已放缓到7%,不过,预计中国经济不会出现硬着陆,2012年下半年经济增长率将回升至接近9%。陈曙皓/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璐)德意志银行在本月发出的年度市场预测报告(The Markets in 2012: Foresight with Insight)中称,今年年底中国的年化经济增长率已放缓到7%,不过,预计中国经济不会出现硬着陆,2012年下半年经济增长率将回升至接近9%。

  德意志银行全球研究主管大卫·傅克斯-蓝多(David Folkerts-Landau)提出,目前中国通胀迅速回落,但预计中国不会因此出台重大刺激政策。不过,中国政府有可能在经济的某些领域有目标地采取相应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