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北京暂不实行房产税试点 明年继续限购

2011年12月16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市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比去年下降6.3%,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累计回落6.9个百分点,环比连续3个月停涨后在10月份开始下降
2011年3月27日,新建设中的商品住宅。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永)2011北京市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比去年下降6.3%,限购政策还将延续,且暂不开展房产税试点。这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人士在今天(12月16日)上午举行的2011城乡住房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北京市住城委委员、新闻发言人秦海翔表示,今年房地产市场调控实现了市政府提出的稳中有降的目标,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比去年下降6.3%,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累计回落6.9个百分点,环比连续3个月停涨后在10月份开始下降。同时初步建成了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四房”保障性住房供应体系。全市已落实公共租赁住房项目98个,房源10.3万套,全年新开工总量达到6万套,住房保障方式加快向“以租为主”转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