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下周召开

2011年12月08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明年的宏观调控的基调维持不变,但政策内容会有所不同。财政政策在继续发行赤字、扩张政府支出的同时,辅之以结构性减税措施,推动经济增长由政策刺激向自主增长转变;货币政策数量放松将持续
有别于往年在会后公布政策基调,对2012年的宏观经济政策,财政部和央行已提前公开透露,即明年将延续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基调不变。 CFP

   【财新网】(记者 王长勇)作为拟定明年经济发展目标和宏观经济政策最重要的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下周在北京召开。

   财新记者多方了解到,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预计在12月12日-14日召开。而2010年是在12月10日-12日。据悉,今年的召开时间比去年晚两天,并无特殊原因,仅是日程安排所致。

   有别于往年在会后公布政策基调,对2012年的宏观经济政策,财政部和央行已提前公开透露,即明年将延续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基调不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