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德意志银行:中国污水废物处理行业将成投资热门

2011年11月09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十二五”期间,该行业将获得投资超1万亿元

  【财新网】(记者 陈璐)德意志银行11月8日发布研究报告称,预计在“十二五”期间,中国污水和废物处理行业获得投资将超1万亿元。

  报告指出,“十一五”期间,中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为全球第一,预计“十二五”期间中国在环境保护领域的投资也将成为世界最多。按照此预计,污水和废物处理行业在此期间获得的投资将超过1万亿元。

  对中国废水废物处理行业的发展前景,报告分析称,在“十二五”期间,中国的环保相关企业会面临很多项目机会。从需求方面看,地方政府为达到严格的排污标准,对环保相关的技术和产品的需求会增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