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国进出口银行将加大支持中国相关业务

2011年11月09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11财年,在中国业务新融资授权额度方面,美国进出口银行增加了5.68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36%
美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兼总裁弗雷德•霍赫贝格。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美国经济虽仍在复苏,但疲弱的就业增长正在拖累经济。”11月8日,美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兼总裁弗雷德•霍赫贝格(Fred Hochberg)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出口行业将成为推动美国就业增长的重要力量。

  霍赫贝格说,现在美国经济疲软,工作岗位的增加并未如预期一样强劲增长。这主要是因为金融危机以来,美国公司产能利用不足。即使销售开始增长,就业状况仍会显现滞后性。而这也正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出口行业表现出强烈关注的原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