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上海15日招标发行71亿元地方债

2011年11月09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三年和五年期两种,最高中标利率为债券的票面利率;或将成为地方债试点的全国首发
人民币配图。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市财政局宣布,将于11月15日招标发行共计71亿元上海市地方政府债,期限分为三年和五年。

  上海市财政局网站8日发布公告称,首轮上海地方债分别为三年期和五年期两种固定利率附息债,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发行。

  三年期品种为36亿元,其中基本承销额10.8亿元,其余招标发行;五年期品种为35亿元,基本承销额10.5亿元,其余招标发行。

  两期债券利息均按年支付,三年期债券的发行手续费为0.5‰,五年期债券的发行手续费1‰。上海市财政局将支付两期债券的发行手续费,之后的还本付息等事宜由财政部代为办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