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费尔德斯坦:美国经济复苏至少需18个月

2011年11月03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要看到美国经济复苏,或者实质性的刺激政策出台,需等到总统大选尘埃落定后
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费尔德斯坦。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不走运的是,现在华盛顿的政治仍然处于僵局,在总统大选尘埃落定前,政策方面很难看到变化。”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费尔德斯坦(Martin Feldstein)11月2日在北京表示,美国经济短期内很难看到起色,要想看到经济复苏,至少要一年半以后。

  11月1日-2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CFR)共同发起的“国际货币体系的未来及人民币的角色”研讨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与会专家就国际货币体系和国际经济形势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