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韩国学者:教育、创新对中国长期增长非常重要

2011年10月30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开发研究院院长玄旿锡说,中国要获得长期增长,应借鉴韩国经验,提高教育质量,促进研发、创新

  【财新网】(记者 岳振)中国如何延长成长期?韩国开发研究院院长玄旿锡29日在中国海口发表演讲时说,中国可以借鉴韩国的经验:韩国从发展中国家转向一个发达的国家,我们的经验是提高教育质量,促进研发、创新,这些对于长期的增长非常重要,韩国也把危机变成时机。

  玄旿锡是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纪念建院20周年期间举办的第72届中国改革国际论坛上发表上述观点的。该论坛由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共同主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跨越中等收入陷阱——未来10年的中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