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五糖料主产区收购价改由省级政府制定

2011年10月18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在加强对糖料价格的宏观调控力度和干预力度,控制价格上涨幅度
2010年11月28日,广西上思县一制糖企业工人吊起甘蔗准备压榨。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0月18日,财新记者从广西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下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糖料收购价格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1756号),要求在五个糖料主产区施行省级政府统一制定收购价。

   云南糖网刊发了该文件全文。该通知显示,国家发改委要求广西、广东、云南、海南和新疆五个糖料主产区的糖料收购价由各省区政府统一定价,并且纳入地方政府定价目录,但非主产区的糖料收购价格可继续实行市场调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