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18%县级政府债务超过警戒线

2011年09月28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区101个旗县区中,有18个债务率超过100%,19个偿债率超过20%;鄂尔多斯市负有偿还责任的债务率高达148.7%
2011年6月12日,鄂尔多斯,蜿蜒的车辙通向一个新建小区。虽被媒体冠以“鬼城”,康巴什的建设没有停止。 余明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昨日(9月27日),2010年内蒙古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予以公布。审计查实,截至2010年末,内蒙古政府性债务余额2841.7亿元。

  至此,财新网搜集汇总到15个省份的债务情况,内蒙古债务余额在15个省份中排名第八。

  内蒙古政府性债务余额2841.7亿元,不含粮食企业政策性挂账113.2亿元和供销企业政策性挂账4.1亿元及乡镇级政府性债务。全区债务率为92.4%,略高于全国83.44%的整体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