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九省市逾15亿污水垃圾专项资金违规

2011年09月16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署审计的9省市中,逾15亿污水垃圾处理资金用于出借、股权投资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等支出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9月16日,审计署公布9个省市2010年度城镇污水垃圾处理专项资金审计结果,发现有13个单位未按规定用途使用污水垃圾处理资金,而是用于出借、股权投资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等支出,涉及资金15.31亿。

   审计署对天津、上海、浙江、湖北、广东、重庆、云南、深圳、成都9个省、市(下称9省市)2010年度城镇污水垃圾处理专项资金的征收、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专项资金包括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建设资金、污水垃圾处理费(下称污水垃圾处理资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