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8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继续回落

2011年09月09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比增长13.5%,低于此前市场调查预测均值
一钢铁生产加工企业的职工在生产车间内忙碌。 五河/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9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最新经济运行数据,其中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5%,比7月回落0.5个百分点,低于市场普遍预期。

  但从环比看,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增幅较上月微升。

  分经济类型看,8月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同比增长9.4%,集体企业增长8.7%,股份制企业增长15.5%,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增长10.0%。

  此前,财新传媒的调查预计8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均值为13.6%,预期值延续回落态势。公布的数据相较于预测低了0.1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工业增加值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