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地方债立法进程再延迟

2011年08月22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地方政府发债采取财政部代理发行的模式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将于8月底召开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预算法修订草案仍未纳入审议议程,修订预算法,赋予地方政府发债权的立法进程也随之延后。

  8月15日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委员长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8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确定,此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将审议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东南亚友好合作条约第三修改议定书》的议案等。审议议程中没有列入预算法修订草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