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

2011年08月03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大规模开展保障性住房建设,确保今年1000万套建设计划落实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称,抑制物价、房价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是下半年宏观政策方向。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言人李朴民8月2日表示,下半年我国宏观经济政策取向更加注重5大方面,包括坚决抑制价格过快上涨,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更快注重推进结构调整,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

  李朴民表示,下半年宏观政策更加注重有针对性地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其中特别提到了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李并表示,大规模开展保障性住房建设,确保今年1000万套建设计划落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