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已收到雀巢收购徐福记申报

2011年07月15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反垄断局正在申报审核资料的完整性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昨日(7月14日),雀巢公司已就收购徐福记向中国商务部申报。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在今天的例行发布会上透露了上述消息。他称,相关申报材料已经交到了商务部反垄断局,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对于申报材料的完整性进行审核。在这之后,才会有下一步的程序,包括立案程序等等。

  根据《反垄断法》的规定,如果参与经营者集中的企业,在上一年度全球营业额超过100亿元,并且其中至少两个经营者在上一年度在中国境内营业额超过4亿元人民币,应通过反垄断的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