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国铝业看重新兴市场未来发展前景

2011年06月26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未来十年新兴市场的收入将占美国铝业营业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美国铝业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陈锦亚6月26日在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上表示,面对国际范围内新一轮产业转移和升级,企业应该重视思考新兴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

  他认为,未来新型市场不仅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引擎,也将是各种创新的发源地,在过去的十年中,以中国为首的新兴市场在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日益显现。

  他以美国铝业为例说明,目前美国铝业一年的营业额为1000亿美元,十年前新兴市场收入占美国铝业收入总额的10%,2010年达到了创纪录的21%,预计未来十年来自新兴市场的收入将会达到美国铝业营业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