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欧佩克轮值主席:油价每桶68美元至71美元合适

2011年06月25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要解决过度投机问题,但不应设置一个目标价格,不能让价格影响到人们对于未来石油投资的兴趣

  据新华社北京2009年7月4日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轮值主席、安哥拉石油部长德瓦斯康塞洛斯3日在此间表示,油价每桶68美元至71美元对生产者和消费者而言都是合适的。过度投机会对石油产业产生破坏性影响。

  德瓦斯康塞洛斯在北京举行的全球智库峰会上表示,去年油价达到了最高和最低的两个极端水平。去年7月份每桶141美元,12月下半月每桶37美元。即便不是来自石油产业的人也了解,过度投机会对石油产业的日常运营和投资产生破坏性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