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企业峰会第三场:中高端产业链的国际合作(实录)

2011年03月19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主持人为英美资源集团董事长、英国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裴克强;发言人包括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

  卢迈:下面我们有请第三单元的主持人,英美资源集团董事长、英国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裴克强。

  裴克强: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这一单元的演讲是关于中高端产业链的国际合作。中国能否继续中国成长的模式呢?而不至于在劳动力或者是原材料上升的情况下丧失这一优势,中国能不能顺利融入到全球中高端的产业链当中?会不会在中高端的产业当中带来竞争或者是合作?中国企业如何调整以面对国际分工不断变化的趋势,同时保持各自的相对优势,最后通过国际合作达成一个双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