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韩正:上海拟将财政性资金对社会公开

2011年01月21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130个公共财政一级预算单位、30项专项基金全部公开

  【财新网】(综合媒体消息)1月21日上海市人民政府记者招待会上,上海市长韩正表示,上海拟将公共财政的一级预算单位资金使用全部公开,30项专项基金也将全部向社会公开。

  据新民网,韩正在会上表示,此届人代会上已作出相关规定,上海公共财政面向的约130个的预算单位,除法律规定保密的以外,将向人代会全部公开,即上海公共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部公开。

  韩正还说,上海市政府直属部门、组成部门、所属单位,共46个部门,除了法律规定的外,其预算也将全部向社会主动公开。2011年将有30项专项基金全部向社会公开。类似土地出让金、教育、援建、世博会、牌照拍卖等,单项的审计结果、审计报告也向社会公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