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闭幕致辞

2010年12月30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接下来我们有请财新传媒总发行人兼总编辑胡舒立女士作闭幕式致辞。

  胡舒立:

  谢谢大家。

  经过一天半紧张的会议,现在走向闭幕。我很抱歉地告诉大家,原先我们在闭幕之前还有一个主旨演讲,打算请“十二五”计划主要起草人之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鹤;但他实在是事情太紧急,他连续发短信向我们致歉,不能参加,也表示遗憾。

  但好在一天半的研讨会讨论,大家肯定从始至终都觉得已经压力很大,所以我觉得没有他,也可以。我们《新世纪周刊》刚刚对他做了一个专访,我是作者之一;这个专访在发给大家的杂志上都有,大家可以先看一看,以后有机会再请他做演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