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元反弹打破市场预期

2010年11月22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短期内美元已达到一个底部
  【财新网】(实习记者 游五岳)11月22日,欧洲市场开盘之初,美元指数维持在78关口左右。

  与上周的高点相比,美元近日略有回落。不过,这仍然打破了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出台前人们对弱势美元的预期。

  月初,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出台之日,却成为美元反弹之时。11月4日,美元指数触底后持续走高,到16日为止已经从75.882的下半年低点上升至79.21,涨幅达到4.3%。

  据彭博报道,荷兰ING集团驻纽约的外汇主管纽曼(Lane Newman)认为,“美元已经到达一个底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