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宋洪远:2010年农民收入有望增长8%

2010年11月16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三季度,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4869元,增长13.1%,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7%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得益于农产品价格和工资收入上涨,2010年农民收入有望达到8%左右。

  2010年11月16日,在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2010年中国农村政策执行报告》及研讨会上,该中心主任宋洪远得出上述结论。

  中国农民收入分三部分:一是以农民务工收入为主的“工资性收入”;二是农民从事农林牧渔业而获得的“农业家庭经营收入”;三是转移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分别指农民获得的各种政府补贴和地租、房租、利息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