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张向东:牢骚太盛防肠断,坚持创新不空谈

2010年11月06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没有任何的选择,创新是我们唯一可以选择的路”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锦帅)“3G门户一个公司的历史,就是中国手机互联网的发展历史。” 3G门户总裁张向东这样给自己的公司定位。

  2010年11月6日上午11时许,财新峰会的“创新故事汇”分主题讨论会举行。33岁的张向东在台上几位参与讨论的嘉宾中最为年轻。张于7年前开始创业并创办3G门户,现在已经吸引了过亿用户,成为中国互联网界又一个创业新星。

  在演讲开始,张向东用一个非常幽默的开场白让博得了大家的掌声:“今天讨论的主题是创新,但是形式一点都不创新:高档会场、主持人发言,嘉宾轮流说话、观众提问,这个会议的形式已经持续了一百年。我希望可以用手机投影出资料、数据、想讲的话,远程的人们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无线连接现场进行交流,这样是不是更符合我们今天的主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