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陈立峰:追赶别人的策略很难胜出

2010年11月06日 12:45 来源于 财新网
风险控制能力、管理能力、文化氛围对于创新至为关键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IT行业变化非常快,追赶别人的策略很难胜出,创新一直是永恒的课题。”在11月6日的财新峰会上,文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立峰做出如上表述。

  文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VIT)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是第一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中国软件服务外包企业。

  陈立峰说,文思公司成立至今15年,从上市3亿美金的市值短短几年发展到15亿美金,被GP摩根认为是全世界最值得的投资的两家公司之一。他回忆称,文思公司也曾试过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外包,最后更多专注于服务外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