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在京揭晓

2010年11月06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项被业内誉为“杜润生奖”的奖项,此次获奖的作品代表了过去两年中国农村发展研究的主要成果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2010年11月6日,第四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在北京揭晓。这项被业内誉为“杜润生奖”的奖项,此次获奖的作品代表了过去两年中国农村发展研究的主要成果。

  此次评奖中,《共有与私用:中国农地产权制度的经济学分析》(著者 赵阳)等八部专著、《中国农村劳动力外出的影响因素分析》(作者 盛来运)等十篇论文获奖。

  “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由农村发展研究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并负责评审。该奖项旨在支持和奖励在中国农村经济发展领域政策研究、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有所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