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称进一步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

2010年09月29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货币政策委员会例会延用“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的表述
  【财新网】(记者 霍侃)央行在刚刚结束的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三季度例会上再次强调,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重在坚持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增强汇率弹性。

  对于下一阶段的政策取向,央行在9月29日发布的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三季度例会新闻稿中,再次提到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增强调控的针对性和灵活性。

  央行指出,要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的新变化,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货币信贷适度增长,认真落实“有扶有控”的信贷政策,继续调整优化信贷结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