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谢尔德:美将加码“量化宽松”政策

2010年09月15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元或将承压下行,但不会大跌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虽然二次探底的概率非常小,可能只有不到25%的可能性,但是,世界经济很难看到强劲反弹。”野村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保罗•谢尔德(Paul Sheard)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接受本刊记者专访时表示。

  谢尔德指出,由于美国家庭和房地产部门“去杠杆”进程仍在延续,欧洲则亮起财政安全“警示灯”,主要经济体经济增速出现急速下滑的概率虽然很小,但也不会以较快的速度实现增长。“比较可能的前景是,相比从危机中挣扎出来的正常速度,要更慢一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