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彭文生将出任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

2010年08月20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彭文生曾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香港金管局及投行任职多年
  【财新网】(记者 王晶)知情人士今天(8月20日)透露,巴克莱资本中国经济研究主管、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将接替哈继铭,出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

  彭文生现在巴克莱资本负责中国(包括香港)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研究,驻于香港。8月20日他对财新记者透露,他将于10月份赴京。

  7月23日,哈继铭向财新记者证实,他将于10月正式加盟高盛,出任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彭文生2008 年6 月加入巴克莱资本。此前就职于香港金融管理局十年,先后任经济研究处和中国内地事务处主管,负责经济、金融研究以及和内地金融合作事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