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个人所得税制度仍在研究完善

2010年07月28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半年深化财税制度改革,将完善消费税制度,做好新疆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但房产税改革并未提及
  【财新网】(记者 张环宇 28日发自北京)财政部部长谢旭人7月27日在谈到下半年财政工作时提出,要继续深化财税制度改革。完善消费税制度,充分发挥消费税促进节能减排和调节收入分配的作用。研究完善个人所得税制度。

  他提到,要做好新疆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促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统一内外资企业和个人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制度,公平税收负担。

  据财政部官方网站公布,谢旭人是在全国财政厅(局)长座谈会上作此表示的。但他此次并未提及外界关注的房产税改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