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胡锦涛重申实施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2010年07月23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提出:要加强经济监测预测预警,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配合;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不动摇;加快推进财税、房地产等方面改革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 22日发自北京)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7月20日在谈到下半年经济工作时提出,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同时要加强经济监测预测预警,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配合,注意把握好政策调控力度和节奏,推进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

  他重申须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提高政策调控的针对性和灵活性。

  据新华社7月22日报道,中共中央于7月20日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在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后,胡锦涛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继续实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一揽子计划,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积极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国民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