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央行:信贷政策继续“有保有控”

2010年07月08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要密切关注经济金融形势的发展,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货币信贷适度增长
  【财新网】(记者 王晶 8日发自北京)近日,中国央行2010年第二季度货币政策委员会例会提出,2010年下半年,保持货币信贷适度增长,信贷政策继续“有保有控”。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认为,2010年上半年金融运行总体平稳,货币信贷合理增长,银行体系流动性基本适度。

  对于下半年的信贷政策,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提出,要继续落实“有保有控”的信贷政策,调整优化信贷结构。

  此前,在一季度例会中,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曾提出,要严格控制对“两高”行业、产能过剩行业以及新开工项目的贷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