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各国经济刺激政策退出分道扬镳

2010年06月28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G20多伦多峰会不得不确认,各国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实施旨在促进发展的财政政策
  【财新网】(记者 王晶 28日发自北京)对于一些国家相继退出经济刺激计划,刚刚闭幕的20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四次峰会,表明各主要经济体不得不承认这一事实。

  6月27日,G20第四次峰会在加拿大多伦多闭幕。峰会发表的联合声明称,在财政刺激政策方面,发达国家将维持已有的刺激计划,但可以根据本国的实际情况做出“有区别、定制的”财政整顿计划,实现在2013年底前削减赤字一半,到2016年稳定或降低政府债务占各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