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何亚非:中国需积极参与国际体系规则的制定

2010年05月31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何亚非看来,国际体系的改革,中国应该出思想、出措施

  【财新网】(记者 胡舒立 31日发自卡塔尔多哈)今年3月,离开外交部副部长职位的何亚非,出任了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及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大使。而在5月30日的卡塔尔多哈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重设大会间隙,何亚非应约与财新记者就他的新岗位、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中国在危机后的角色谈了看法。

  虽然履新才三个月,但对有过在非洲、美国及欧洲丰富职业经历的何亚非而言,新工作似乎已游刃有余。“我觉得到了日内瓦,责任很重大,也很光荣。”何亚非对他的新工作如此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